
許多研究顯示,經常飲用咖啡可以降低死亡風險;但咖啡同時也會提高膽固醇,而加糖加奶的習慣也不符合健康飲食的標準。然而,中國南方醫科大學的一項大型研究報告證實,加糖的咖啡同樣可以降低死亡風險。這項研究結果可能改變人們對於飲用咖啡的看法,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咖啡所帶來的好處而不必擔心膽固醇問題。儘管如此,仍建議在飲用咖啡時盡量控制糖分和奶量,以確保健康飲食的原則。這項研究為我們提供了更多了解咖啡對健康的影響的信息,也提醒我們在飲用咖啡時應當注意均衡飲食。 想知得更多詳情?立即Click這裡
本文章由Open AI人工智能編寫,僅屬學術用途。
可參考相關同類新聞
相關報道
利智、李連杰都愛這運動防失智!利智凍齡4祕訣,吃1粥降血脂
56歲孟庭葦慢老 靠4招+超慢跑凍齡!專家認證:最強抗老處方
2026年秋季將炎熱如虎!喝這種茶能防皮癢、消水腫並補充體力。母秋熱情似火,別忘了為自己做好準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