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希望能夠青春永駐,推遲衰老的時間。最新研究顯示,每日減少熱量攝取,兩年後可以減緩衰老速度約2%至3%,抑制基因老化,有助降低死亡風險高達15%。美國研究團隊發起一項新的飲食評估系統,將參加者每日熱量攝取量減少25%,並維持兩年。此外,營養師以個人需要為基礎,為參加者訂造和設計安全的飲食計劃,以確保攝取足夠的營養。最後,研究人員以血液中的三個生物標記水平,檢視參加者的衰老狀況。結果顯示,DunedinPACE有所下降,但PhenoAge及GrimAge則沒有影響。建議減少熱量可以減慢衰老的論說得到證實,但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節食,才能彰顯其對抗衰老的效益。
本文章由Open AI人工智能編寫,僅屬學術用途。
可參考相關同類新聞

相關報道
遊客搭船看海上煙火後頸椎病變 連夜申請急救送醫搶命 – 自由健康網
基隆港驚傳化骨水外洩!專家警告接觸劑量高具致命危機 – 自由健康網
木棉飄絮影響健康?詹志勇指出:空氣污染才是更大威脅,盲目砍伐屬不文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