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近研究發現,喝咖啡對肝臟健康有益,能夠降低肝發炎和肝癌的發生率,同時還能預防失智等問題。對於不喝咖啡的人,可以透過其他方式保持肝臟健康,例如適量運動、飲食均衡等。林口長庚醫院婦產部副主任梁景忠指出,最新的美國醫學期刊《JAMA》的研究結果顯示,每天飲用含咖啡因的飲料,可以降低患上肝臟疾病的風險。因此,如果能接受咖啡因的人,不妨適量飲用咖啡來維護肝臟健康。當然,對於不喜歡喝咖啡或對咖啡因過敏的人,也可以選擇其他方式來保護肝臟,例如多吃含有豐富營養素的食物,減少攝取過多的脂肪和糖分等。无论如何,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對於肝臟健康至關重要。 想知得更多詳情?立即Click這裡
本文章由Open AI人工智能編寫,僅屬學術用途。
可參考相關同類新聞

相關報道
這款廚房用品超危險!營養師揭露隱形毒素,小心中風、神經退化,很多人忽略警訊。
北捷偶遇67歲《五燈獎》得主廖偉凡!健檢近乎零紅字,全靠「2習慣」保持驚人氣色。
重訓不是第一名?研究追蹤6個月結果出爐:最強抗老運動竟是它